爱涛的蜡笔小馨

『蒋俊豪×何欢』


  蒋俊豪一进门就朝着何欢的方向走。

  何欢在收拾餐桌看见蒋俊豪怒气冲冲的走过来问了一句:“你怎么了?”

  蒋俊豪什么都没说就拉住何欢的手走进卧室。

  何欢没有挣扎,她一边问蒋俊豪怎么了一边被蒋俊豪拉进卧室放倒在床上。

  蒋俊豪发了疯似的将何欢压在身下狂吻。

  何欢这时才开始挣扎毕竟和蒋俊豪谈恋爱一年以来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反常的他。

  何欢一边欲想推开蒋俊豪一边问着蒋俊豪:“蒋俊豪你到底怎么了?”

  蒋俊豪趴在何欢身上喘着粗气紧紧抱着何欢:“何欢,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

  何欢笑了笑摸着蒋俊豪窝在自己肩膀上的头回答道:“不会的,你这是怎么了?怎了会这么想呢?”

  “今天欧凯歌找我了,他跟我说他迟早会让你跟她复婚的!我今天中午去给你送饭的时候看到你正在跟欧凯歌约饭,我……对不起我不该这样对你的!”

  蒋俊豪坐起身看了看何欢在她额头落下一吻便走出卧室。

  何欢见状立马追了上去。

  “你干嘛去?”

  蒋俊豪摇摇头,“我不知道!”

  “你傻不傻啊?我怎么可能跟他复婚呢!我的心很小的那容得下那么多人!”

  “你不是都跟欧凯歌说好了嘛?”

  “我跟他是说好了,可说的是明天把子墨留给他,让子墨跟他玩一天,他马上就要离开这个城市了!”

  何欢指了指蒋俊豪的脑袋说:“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

  蒋俊豪见状立马红了脸。

  “姐姐,那……我们刚刚的事情不是不是可以继续了?”

  说罢蒋俊豪一脸坏笑😏,将何欢横抱起进了卧室!

  “蒋俊豪~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何欢一边说着一边在蒋俊豪怀里捶打着他的胸口。

  蒋俊豪将何欢轻轻放在床上,接着起身脱了自己的外套。

  “姐姐,今晚一过你就是我的人了!”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