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涛的蜡笔小馨

『向前×寻找』

ooc预警介意勿入


  “不管我们怎样孩子是我们两个人的孩子。”

  向前拿出给好汉办的教育基金拉起寻找的手,将银行卡放在寻找手上,严肃的看着她,“这是我个好汉办的教育基金,成本是孩子这些年的零花钱,你来保管。”

  接着他又将新房处的钥匙交给寻找。“这是你的生日礼物还记得吗?”

  寻找低着的头总算抬起来看了一眼向前,脸上还带着疑惑。

  “别误会,给孩子换个好一点的环境别在租房子了,嗯?”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向前看着寻找的眼睛心想:如果我今天不说的话不知道两年后回来还有没有机会了,可是胡楠他……

  突然寻找起身抱住向前便哭了起来。

  向前看着寻找犹犹豫豫的将手放在寻找背上轻轻安抚着她。

  过了许久见寻找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就说到:“别哭了,我看着心疼,孩子看着也不好,嗯?”

  寻找从向前怀中起来,看了看向前皱着眉头而又一本正经的脸心想:是啊~他如今怎么会关心我,只不过是嫌弃我罢了!

  “不好意思。”

  “你什么样子我都见过无数遍了,但就是难过哭泣的样子见的最多!我欠你一声对不起~”

  “你干什么说对不起啊,我们两个人谁都不欠谁的。”

  寻找看向前没反应便接着说下去了。

  “你什么时候去香港啊?几点的机票我跟好汉到时候去送你!”

  “明天晚上的机票,你们不用送我太晚了,你一个人带着好汉总归不太安全!”

  “没事的。那你赶紧收拾收拾东西吧,不然该来不及了。我去看看好汉在干什么,你有事让我帮忙的话就叫我。”

  向前点了点头,“好!”

  向前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告诉寻找。向前到门口将寻找叫进屋里还把好汉交给了郑正好。

  “向前怎么了?怎么突然让郑正好把好汉带走了?”

  向前抓起寻找的手说:“寻找你能帮我办一件事吗?”

  “什么是我能做到的话一定帮你!”

  “谢谢!”

  寻找笑了笑,“客气什么?”

  向前将手放在寻找胸口处问寻找,“寻找你这里还有我吗?”

  寻找讲授抽回吞了口口水退后了几步,“啊?你……你问这个干嘛?”

  “我想让你帮我找一个人!”

  “找人?找谁啊?”

  “我的老婆寻找,你能帮我找到她吗?她已经消失一年了,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寻找眼里突然多了几分泪,“啊?我……我不是在这吗?有什么好找的?”

  “不,我要找的是曾经的寻找。从前的你天真,爱笑,乐观什么事情你都看的开,现在我从没看见过你发自内心的笑了!寻找我爱你,我爱的一直是你从来没有变过。”说着向前单膝跪地拿出他们当年结婚的戒指,“老婆,我们复婚吧!”

  “我……”

  寻找一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什么来,向前便接了话。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等我回来,我一定像咱们刚刚认识那样重新追你!”

  “我……明天我再回答你!我先走了!”

  “等等~”

  向前拉住寻找看了看寻找的行李,“今天晚上就呆在这吧!新家还没有收拾出来,你的房子也到租了,你现在一个人去找酒店太危险了!”

  “哦~”

  晚上向前转辗反侧睡不着觉,偷偷的走到寻找的床边看了看她,蹑手蹑脚的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第二天一早寻找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抱了个人睁眼一看竟然是向前!她掀开被子看了看,看见衣服都还安安分分的穿在身上便舒了口气。

  向前也慢慢睁开双眼看了看怀里的人,“醒了?”

  “你……你快起来,你怎么在我床上?”

  向前直接忽视了寻找的问题,“醒了就去洗漱吧~”

  “啊?”虽然疑惑但寻找还是去洗漱了。

  再洗手间里的寻找还在纳闷向前怎么这么淡定,而一门之隔外的向前却长舒一口气想着:还以为你会生气呢,吓死我了!

  寻找洗漱完后看见向前在做早餐便惊讶的看着锅里的鸡蛋说:“你竟然会做饭了?看来你这一年学会不少东西啊!”

  “是啊~快去坐着一会儿就好了!”

  寻找看着向前入了神,没听见他说了什么!向前看寻找在发呆便叫了她还说:“那个……昨天晚上的事你要是不答应就不答应没事。”

  说完他走到豆浆机旁,又开始干活。寻找慢慢的走到向前身后抱住他。

  向前愣了一下,等缓过神来问寻找:“怎么了?”

  “我想跟你一起去香港。”

  向前听到兴奋的转过身拉住寻找的手,“真的吗?你真的想跟我一起去?”

  寻找点了点头,“不过我暂时还不能跟你复婚!”

  “啊?为什么?”

  “是你自己说的愿意像刚刚认识那样重新追我的!”

  向前兴奋的看着眼前的人,将她紧紧抱在怀里。

  “可是?杂志社怎么办?”

  “最近股东决定上海,香港开分公司,我去申请去香港,等两年后再跟你一起回来,或者我们在那里安家也好啊!”

  “寻找,我爱你!”

  “我知道~”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